400.jpeg    

 

ch4

 

“放鬆點。表情太不自然了。”jessica冷冷地對我說著,

 

我其實非常的緊張,又害羞,

 

所以也只是唯唯諾諾的回“是。”並努力調整我的姿勢,

 

我會緊張的理由很簡單,因為我完全貼在jessica身上,

 

 

攝影師要求我要將手輕輕~的放在jessica肩上,

 

 

表情還要不在乎的感覺,原來模特兒那麼難當啊~

 

 

會害羞的動作也要裝作無感,

 

 

倒是jessica身材真的很好,

 

 

有細腰又有豐臀,連胸部也。。。。,

 

 

怎麼有人可以那麼完美啊~~老天爺不公平!!

 

 

老天爺:跟我無關!

 

 

我的臉一定紅得不得了,可不可以快點結束,

 

 

不然我的血壓會爆表,

 

 

“OK!!可以了!兩位來看一下照片吧!”

 

 

終於,攝影師停止按下快門,結束了令我害羞的場面,

 

 

不久後,照片檢閱也結束了,

 

 

意外的是,jessica竟然對我說

 

 

“你做得很好,謝謝妳的幫助。”還笑笑的,

 

 

“不……不…會,我才要謝謝妳,jessica oni”我支支唔唔的回應jessica,

 

 

jessica笑起來真的有夠正,不笑也很正,

 

 

但這樣的她,感覺沒有距離,很親民,

 

 

我搧著紅通通的臉,傻傻地笑著,

 

 

突然,剛剛幫我打扮的太妍突然遞來一張名片,

 

 

上頭寫著『TN模特兒經紀公司 社長:金太妍 電話:xxxxxxxxxx』

 

 

“這是我的電話,我欠你一個人情,如果有什麼事是我可以幫忙的,再打給我。”

 

 

我接下名片,並從我的包包裡拿出我的名片,恭敬地拿給太妍,

 

 

“原來妳是BEJ的記者啊!ssica妳有看過她嗎?”那個有著一頭短藍髮的女孩(?)說著,

 

 

“沒有,我沒有在公司看過她。”jessica冷冷地回道,

 

 

“那個。。。請問妳是?”我問著那個短藍髮女孩,

 

 

“Sunny!你叫我Sunny吧!我本名是李順奎,但大家都叫我Sunny。”她開朗的回著,

 

 

“那可以問一下你的年齡嗎?”我小心的問,

 

 

“二十三。”jessica的聲音傳來,

 

 

我不敢相信,這位Sunny竟然比我大,果然,人不可貌相呀!

 

 

“ssica差不多了,去換衣服,走吧!”jessica的經紀人——金孝淵對jessica喊著,

 

 

“下次見,林 允 兒 記者,希望下次不要再草叢中看見你。”jessica冷冷的道別,

 

 

而jessica的後面那句話讓允兒感受到極強的寒氣包圍全身,寒毛直豎,

 

 

同時允兒也在考慮要不要繼續幫鄭局長監視她的寶貝女兒。

 

 

TBC~~~~~~~

允兒害羞~

這段時間比較閒,

所以努力的日更了,

不知親們是否喜歡,

可以的話,請多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Lightspeed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晨熙JCS#bit 的頭像
    鄭晨熙JCS#bit

    Yoonsica in our safe world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