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jessica-pyl-pictures-2.jpeg 


奇幻的相遇,



深深烙印在我的心底,



來吧。


________________

ch9



“Bang!”


一陣槍響。


看看約200公尺外的槍靶,


中心的紅點多了黑黑的小孔,


正中紅心。


毫不停歇的冒煙槍口,


持續射出黑金色的子彈,


不停重複的扣板機,


僅剩的紅色區塊全數陣亡,


推了推護目鏡,


滿意地看了標靶,彼此對看,


冷冷的神情莫名的出現在兩個稚嫩的容貌上,


“很好!我果然沒看錯。”


鄭宇南從一旁走出來,後面跟著還小的鄭秀晶,


“您過獎了。”


兩人同時說著,


“你們已經可以擁有代號了。”


鄭宇南從口袋拿出兩個令牌,


分別交給兩個面容精緻的女孩,


“鄭秀妍,雖然妳是我的女兒,


但是妳在沒以享受的特權的狀況下得到GRIM所有成員的認可,


妳的代號就是ice18king,恭喜。”


“謝謝總執事。”


秀妍對鄭宇南敬了禮,


她看著另一個女孩,


那女孩看著她說


“恭喜啊,Jess。”


“至於Vera,妳也很出色,


果然把妳從孤兒院帶回來是正確的,


妳的槍法是我見過唯一讓我驚嘆的,


妳的代號就是V72114Most。”


“謝謝總執事。”


鄭宇南露出欣喜的表情,


看著這兩個天賦異稟的女孩,


一個是迷你武器專長,一個是槍械專長,


以後一定是GRIM的大幫手,


“妳們倆以後合稱MW&F。”


“我們會好好加油的。”


兩人再次敬了禮,


互看了一下,相視而笑。


“先回去妳們房間吧。”


說完,鄭宇南抱起鄭秀晶,走了。


“YA!!!!!”


兩人在鄭宇南走到無影無蹤時,馬上抱在一起,


“我們終於得到代號了!!!”


原來,兩人從開始訓練時才七歲,


歲數只相差半年,


一直以來,不管多苦,兩人都一起經歷過,


也因此友情也越來越深。





“Solo78,幫我叫一下V72114Most。”


埋首在文件中,


現在是首爾時間的2點,


歷經白天的繁忙,秀妍只有這時候可以忙GRIM的事,


柔柔自己的太陽穴,


微微的閉起眼,


努力地爬到了這個位置,


完全不靠父親的力量,


終於和幾個好姐妹共稱GRIM的6King,


“Jess怎麼了?”


Vera探頭進來,


“Vera,我要拜託你去交涉這個目標。”


將文件丟給Vera,


Vera用單手接住文件,


優雅地笑了笑,翻開裡頭的資料,


“誒~這不是我們那天在SS大救的女孩嗎?”


“嗯。”


秀妍跟著點點頭說著,


“有趣了~我知道了Jess。”


Vera笑了笑,合起文件,


走出秀妍的房間。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My Moon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