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Generation-Wallpaper-s-E2-99-A5neism-31551352-1280-800.jpg 

在舞台上...

“Boy You Now~ I'm better then you!"

“自從你拋棄我,我就與你無關!”

“帥氣不如我,聰明不如我,I'm better than you!”

“拋棄你的IG和phone number!”


攝影機站在後台,

小心的拍攝著少女們的live英姿,

不亞於音樂錄影帶的音準,

強烈如專業舞者的完美舞姿,

讓下方的粉絲們失控叫喊,

帥氣、冰冷又豔麗的眼神釋出,

迷倒一泡男粉絲和一泡花痴女飯,

第一首的『I'm better than you』就展示了十六年經驗的輕鬆和氣場,

接踵而來的Gee和A Fun Time讓整個場子熱起來,

在A Fun Time結束後,

她們喘著氣,拿起麥克風,

笑臉盈盈地對歌迷說


“New Nine!大家好!我們是少女時代!”


New Nine是九個人在智晶加入後的新口號,

而歌迷則用幾千分貝的尖叫聲回應,

一一自我介紹時,每一派的歌迷都在比誰喊得比較大聲,

Sunny送了一個wink,

泰妍用唱歌自我介紹,

俞利依舊用恐龍來自我介紹,

允兒假裝是男idol,問『我是不是跑錯團了?』

Tiffany整場除了I'm better than you都笑眼大放送,

孝淵和秀英一起在Gee和其他慶典曲上亂舞,

徐玄則和智晶在旁邊看猴戲...

弄的場子越來越high,

攝影師被歌迷的熱情嚇到了,

鏡頭不穩了一下...

在安可曲-----Party結束後,

少女們在粉絲的惋惜聲下離場了。


Q:很高興自己出道那麼久了還有粉絲喜歡嗎?


泰妍:當然,很多後輩都有十足的能力,我們也很努力地增進自己,也很感謝SONE!love you!

徐玄:非常感謝!就...我們之中只有智晶還是少女吧!很高興SONE還願意叫我們少女時代。

秀英:嗯!出道超過十年了,很謝謝粉絲依舊支持我們,就算我們老了,也叫我們少女時代!

美英:現在回想起來,2007年彷彿是一場戲,咻!的過去了,SONE謝謝!

順圭:現在看到那些後輩,看到我們都不停敬禮,真的很感激SONE那些年的支持!

孝淵:非常非常的高興!!我們都知道我們長大了,但也因為如此,才更感謝!

俞利:這是當然!2007到2023都很感謝大家,那麼多人的喜愛,讓我們更加努力!

允兒:從剛剛開始到現在,我們都很感謝有SONE!因為有SONE我們才如此開心!

智晶:雖然2019才加入,但我很感謝SONE接納我,而且還守護著我們,謝謝你們!!!


*鏡頭來到了練習室⋯⋯


"現在你們收看的是少女時代成員的新歌練習版!"


允兒興奮的握住攝影機,

大聲喧嘩,


"是才發預告而已的!"


孝淵突然亂入,

少女時代成員三三兩兩的練習中,

而好學的小孩問著泰妍,


"泰妍oni !是這樣嗎?"


做了一套高難度的腿部動作,

而身為腿痴的泰妍只好把俞利拉過來,


"小niya妳做得很好啊!"


俞利讚賞的說著,


"但是⋯跟泰妍姐姐不太一樣⋯"


"智晶妳還不知道泰妍是腿痴嗎?!"


訝異。

智晶傻傻的說


"我以為只是傳聞⋯"

玩著手指不好意思的說,

鏡頭再次轉向允兒,


"各位粉絲們!泰妍真的是腿痴!"


"呀!!林允兒!!!!!!"



進廣告了喔⊂((・x・))⊃


—————————————————

[今天是我生日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時的每時每刻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