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9119_1631820377096671_1503391546_n.jpg 

帶著口罩,穿著帽T,

從匆匆進出的人群擠進SY J的辦公大樓,

那頭狂妄的金髮引起側目,

那唯一露出的美麗雙眼吸引著每個人,

大家都好奇這穿著雖休閒但卻貌似很時尚之人的面貌,

背上還揹了一個要價十萬美金的後背包,

提著優雅的腳步走到了櫃台,

櫃台是一個新來的女生,

拉下口罩和她面對面,


“痾...” 


瞪著出現在訓練守則上的實體,

一時不知道如何應對,


“您好...Jessica大小姐...”


“妳是...宋承英...好,承英姐姐,幫我接總裁室。”


“好...但,大小姐,請你叫我Tyler 。”


"好,我會記住妳的。"


秀妍透過Tyler胸前的名牌,

正確的叫出新人的名字,


"泰晨oppa ,Jessica大小姐回來了!"


秀妍看著她用熟悉的語氣和替她代工的朴泰晨說著,


"姐姐妳認識那個呆子啊!"


"嗯,我們是高中同學。"


"喔。"


兩人在櫃檯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直到⋯


“Ssica上來吧。"


"喔!oppa 你來了!"


一個高挑的帥氣男子身穿藍襯衫和牛仔褲,

秀妍馬上和Tyler道聲再見,

和泰晨一起上到總裁辦公室,


"學校如何,會很累嗎?"


關心的說著,


"一切都很好,只是來了一個favoryoon 的大女兒,

而且還坐我旁邊。"


用報告的口氣說著學校的事,


"喔,是那個剛從中國回來的林什麼的嗎?"


有如恍然大悟般的笑道,


“是林允兒⋯”


“對對對!就是林允兒!”


“欸...阿!關於副牌的事...”


“不知道耶...先簽公文吧。”


秀妍無言的看著泰晨,

泰晨似乎也感覺到她的目光,

趕緊拿出要給她簽署的眾多公文,


“哦,好多...”


目測約有一百多份的公文山,

秀妍不高不低的驚嘆了一下,


“加油!我先走了。”


“朴泰晨…”


秀妍被自己留在了總裁辦公室...



終於在兩個小時過後,


“啊~好了!”


“我幫小姐您收好,要叫特叔來載嗎?”


“嗯,謝謝妳,雪炫oni。”


“不會啦!”


雪炫拿了一杯可樂進來,

並幫秀妍將公文整齊的放到公文櫃裡,

看了看依舊盯著公文看的秀妍,


“大小姐,既然結束了,就不要再看了吧!”


“也是。”


轉頭從自己的包包中拿出一台Mac Pro,

開始用電子公文...


“大小姐...”


“沒有!就...”


被雪炫抓到的秀妍一副想解釋又解釋不出來的樣子,

雪炫覺得好可愛,

一直看著這女孩從一個不太理人的小鬼,

變成一個國際公司的總裁,

不禁起了愛慕之心,


“誒!這個是...”


秀妍突然瀏覽到一份電子公文,

寫著


『開啟副牌之計畫經過某位匿名贊助者贊助而得已執行。』


“太好了!副牌可以開了!”


“哦!真的嗎!大小姐!”


“嗯!是誰贊助的我雖然不知道,但是很高興可以開副牌了!”



在首爾的某個大辦公樓裡頭...


“妳啊,為什麼要幫SYJ?”


一個穿著西裝,

有著完美身材的中年男人背對門,

看著窗,用渾厚的啞嗓問著,


“因為...我很看好SYJ。”


門前那穿著時尚風衣的女孩說著,

容顏被拿栗色的長髮蓋住,

只有被月光照到一點點輪廓...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concerto for you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