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The-Boys-Photoshoot-2-k-pop-4ever-26144119-904-468.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欠 扁。"

 

 

一個不屬於Jessica的拳頭打進大聲公男的肚子,

臉上掛著冷冰冰的不悅,

 

 

"我們路西法皇族的冰山女王當然漂亮,你這白癡。"

 

 

直瞪瞪的話語如大石頭般的砸下,

穿著整齊的制服,

領子上的資優班徽章,

秀氣的模樣和王者的氣場形成強烈對比,

纏著繃帶的雙手散發威力,

用手將書生氣息的黑框眼鏡拿下,

清澈的眼睛是銳利的矛刺,

 

 

"你…你…又是誰…她男朋友嗎……你們…不怕…鄭秀妍…嗎……"

 

 

趴在地上說著,

手上還有剛剛咳出的血跡,

嘴邊依然帶著奸詐的笑容,

 

 

"第一,你看清楚,我是女的,是路西法皇族的第八者:Boxer Y

 

 第二,我林允兒的女朋友就是鄭秀妍,我幹嘛怕我寶貝,她才要怕我吧…"

 

 

挽起Jessica的手,

無奈的說明著事實,

 

 

"小允~謝啦~這次叫饒了妳的欠扁吧~"

 

 

Jessica把頭靠在允兒肩上,

允兒也回以一個帥呆了的笑容,

剛剛的氣場完全消失,

變成兩個放閃ing的甜蜜小情侶

忽略了掉到地上昏迷的大聲公男,

 

 

"痛啊!我的眼睛要瞎了~"

 

 

坐在鐵門上的人兒諷刺意味的鬧著,

穿著骷髏圖案的襯衫和破牛仔褲,

充滿卯釘的帽子寫著Sharp T,

一手遮著眼,一手拿著看似不普通的摺扇,

帶著有趣字樣的口罩,只露出瀏海下若隱若現的銳眼,

 

 

"daedae !上面很危險!下來!"

 

 

Tiffany對著摺扇人兒說道,

那人一聽見她的話,立刻跳了下來,

跑向Tiffany,一快速脫口罩,二音速親下去,三光速戴口罩,

 

 

"金 泰 妍!!"

 

 

一臉害羞又生氣,真是逗得金泰妍露出微笑,

寵溺的拍拍Tiffany的頭,

並偷偷用只有自己和她聽得到的音量告訴Tiffany,

 

 

"今天要做懲罰喔~"

 

 

"金 泰 耎!!!!"

 

 

"黃美英妳敢叫我的舊名字,真的是想被懲罰了呢~"

 

 

以摺扇勾了勾臉紅人的下巴,

轉頭打趴了一排正在進攻的人,

 

 

"嘿嘿~還偷襲~想的美!"

 

 

富有氣勢的說了這句話,

一旁有兩團黑氣看著搶功勞的金泰妍,

其實……金泰妍秒殺黃美英時…

金泰妍用了九人之間的暗號,

叫俞利和秀英將正要打到她們倆的人們趕走,

兩人也照做了,

結果…金泰妍自己拿去逞老大,

真的是…除了泰尼夫婦以外的人們都黑氣重重,

皇族們對太恩愛的老夫老妻真的無能為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oss!槿哥已經倒下了,現在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我親自去會會那些小姑娘,叫他們讓出領地。”

 

 

“是的!Boss!”

 

 

——————————————————————————

 

 

 

BOSS是誰呢...我們在最後一集揭曉~

 

閃光特輯~

 

偶爾看看點閃的,傷眼睛也不賴呢~

 

好拉~小b我順便在這裡感謝大家的支持,

 

人氣破10000了!!!!

 

雖然和一些實力者前輩們無法比擬,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集(yoonsica)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