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我畫的秀妍喔~~

 

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必須相信

 

永遠會有些東西

 

比眼前知道的

 

更值得的瞭解與追求

 

 

我們必須在內心

 

為這更多的可能

 

預留一個地方。

 
 
 
 
_________________
 
 
 

image.jpeg

 

 

 

IN LA....

 

 

 

 

“喂?是小允嗎?”

 

“秀妍~~~~~”

 

“怎麼了,我在拍MV呢~”

 

“沒,睡不著,所以打給妳了!”

 

“妳是小孩嗎......”

 

雖然是嫌棄的語氣,但是嘴角卻因為這通電話而上揚,

 

而另一頭的林小允正發出閃死不常人命的笑容,

 

其實八隻正在看電影,

 

林鹿在看到男女主角重逢時就一直在唸秀妍秀妍的,

 

於是...八隻因為受不了鹿的怨念,

 

強迫性的用泰妍的手機打給秀妍她,

 

屋哩美英習慣的按了視訊,

 

在林鹿拿到電話,而且通了的時候,

 

立刻所有的人都戴上秀妍上次送來的墨鏡,

 

原本是要防泰尼夫婦的無限閃光,

 

結果墨鏡幾乎是隨時在身上,

 

因為一下俞賢閃,一下泰尼閃,一下秀桑閃,

 

“好拉,秀妍妳要加油喔喔喔~~~”

 

“恩,愛妳,話說其他七隻是不是也在?”

 

“都在啊,在看電影呢~”

 

“哇...好悠閒啊啊...”

 

“鄭西卡妳拜託一下,我們最近因為演唱會可是快瘋了好嗎...”

 

“好拉,Tiff不要生氣~我下次再帶食物去啊~”

 

“秀妍一定要回來喔,快去拍MV吧~”

 

“我很愛小允妳喔,當然也愛少女時代喔~”

 

八隻都對著電話中的圖像不停揮手

 

那天,是八隻睡得最安穩的一次。

 

_________________

 

哇哇哇~恭喜八隻完成四巡台灣場~

真是太棒了,

雖然我沒去,但是光看照片就陷進去了...

只是在看Gee的影片,

Tiff直接把秀妍的部分給我們台灣Sone唱,

然後後面幾隻瞬間僵掉,

害我回想起2009的Live了,

好拉~期待我們鄭歌手的FL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y with Jessica 2016 Jessica solo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