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_beautyplus_magzine_0s_by_yin_ah-d5zltni.jpg  

 

 

啊~~~~~~~~~~~

 

 

快開學了...

 

 

八月三十一號後小b我可能一週一文,

 

 

或不一定,

 

 

不過啊~大家不能忘記我啊~

 

 

還有~各位不要潛水啊,

 

 

多多留言!!!

 

 

以下go~go~go~~~

 

 

 

 

初次對上眼時,

 

 

 

覺得我的任務實在太殘酷,

 

 

竟然要扼殺掉這樣一個閃耀的女孩

 

 

小允...我可以這樣叫妳吧,

 

 

我.............很抱歉。

 

------------------------------------------------------------------

 

ch7

 

 

“I GONNA GONNA KILL YOU~”

 

 

音樂在黑暗的舞台響起,一個藍色的sparlight聚集到舞台中央,

 

 

一個擁有完美曲線的影子現出,慢慢地開始吹起銀亮的長笛,

 

 

接著,一陣強勁的鼓聲在長笛演奏之後響起,

 

 

舞台中間的女人將長笛交給待命在一旁的黑衣人,

 

 

並開始舞動,具有震攝力的舞蹈,馬上掌握所有人的目光,

 

 

允兒在World KPOP 20th音樂慶典的後台看著前台那位閃閃發光的明星,

 

 

她注視的是在新生迎接會上要合作的藝人,

 

 

只比允兒大一歲,據說也要就讀SS大的服裝設計,

 

 

是服設系這次的唯一跳級生,

 

 

允兒看著一旁的直播畫面,

 

 

俐落的粉色頭髮,閃亮的她像是和舞台光融為一體,

 

 

細膩又帶有高辨識度的嗓音,像是要把人吸進去一般,

 

 

帶有高冷魅力的漂亮瞳孔,有如最美的境地,

 

 

簡明的舞姿,在舞台上掌握著每個人的心,

 

 

允兒不禁感嘆“果然是閃耀的全球寵兒~Jessica。”

 

 

經過三首歌的折磨,Jessica終於得以下台,

 

 

工作人員馬上拿了毛巾和水給她,

 

 

她笑笑的收下後,便逕自走向自己的休息室,

 

 

允兒跟在後頭,拿著Jessica的第二經紀人—Vera給的通行證,

 

 

一起跟到了一間豪華的休息室,

 

 

她先站在柱子後頭,看著Jessica走進休息室,

 

 

自己再慢慢地走到門前,輕輕的敲了幾下,

 

 

“請進。”一個甜甜的聲音從裡頭傳來,

 

 

我慢慢把門打開,並柔柔的說著“妳好?”

 

 

“小允???”

 

 

“Tiffany oni?!”我驚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Jessica的休息室裡,

 

 

“ffany你們認識嗎??”一開始和我打交道的Vera oni突然出現,

 

 

“喔~就之前有過一面之緣,然後一起吃了頓飯,這樣而已。”

 

 

Tiffany oni回著,

 

 

“Stop ! I’m here , ffany, please Explain who is she ,and why she have pass?”

 

 

Jessica終於說話了,

 

 

但明顯地散發出生氣的冰冷感,指著掛在我胸前的通行證

 

 

“Jess~she is your dancer , she well help us on the admission party.”

 

 

Tiffany oni用『請主子消氣』的語氣對Jessica說著,

 

 

 “What is your name?”Jessica突然將她美麗的臉轉向我,

 

 

用英文問著,但本人我的英文真的是...,

 

 

所以便很不好意思地問“可不可以...講韓文啊?”

 

 

“喔~Sorry,妳的名字是?”Jessica會意的笑了一下,並重新問了一次,

 

 

“我叫林允兒,可以叫我允兒就好,Jessica oni。”

 

 

“我叫鄭秀妍,不用叫我的全名,叫我ssica就可以了。”

 

 

“那麼我們約一下排練的時間,好嗎?ssica oni ?”我試探性的問問,

 

 

“Sure~ Vera oni , can you give me my schedule ?”ssica oni又突然開始說英語,

 

 

“OK~wait a moment~”Vera oni 笑笑地拍拍ssica oni的肩,然後就優雅地走向自己的包包,

 

 

“Here is it Jess~”Vera oni慢慢的走回來,同時手上拿著一個牛皮套的A4筆記本,

 

 

“Thanks~”ssica oni輕輕地以笑容作為回應,

 

 

“妳們慢慢聊吧~”Vera oni同樣回了一個優雅笑容,

 

 

便牽著Tiffany oni的手出去了,

 

 

“So~我目前有休假的時間是這禮拜日的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

 

 

ssica oni 柔柔的將書本翻開,

 

 

皺著秀麗的八字眉,看了看schedule,

 

 

並準確地說出她擁有的休息時間,

 

 

而我也沒閒著,

 

 

我打開手機,看了看ssica oni說的時間,並開心地回道

 

 

“OK!我當天的休息時間也是十點到五點,不過...妳們要什麼類型的舞蹈?”

 

 

“據我所知,我們要Locking和pop的舞蹈,音樂我再叫Vera oni 傳 Mail給妳。”

 

 

“好,那麼...合作愉快。”我站起身,伸出手,帶著笑容對她說著,

 

 

她也站起身,用她那擦著白色指甲油的右手握住我的手,

 

 

再加上閃耀的笑容,用愉悅的聲音說

 

 

“合作愉快,小允。”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MY MOON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