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0379_483720308476388_376186668_n.jpg  

 

 

 

一點一點...

 

 

看著妳漸漸崛起,

 

 

甚至高過我們,

 

 

現在的我們,

 

 

就像一顆被萬根釘子刺破的蘋果,

 

 

原本聚集在裡頭的甜美汁液,

 

 

流過生鏽的釘子,

 

 

變得苦澀、變得難嚥,

 

 

吶...我們什麼時候才能重新變回完美的蘋果呢?

 

 

妳又什麼時候才會重新變回

 

 

我們眼中之前那個用永遠愛著小鹿的冰山小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2

 

 

2023.4.9

 

 

我坐在我的電腦前,瀏覽著那人近期活躍的新聞,

 

 

因為寶貝帕尼去跑通告,所以只有我一人在房中獨自打發時間,

 

 

“泰妍oni。”小孩柔柔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小niya嘛?門沒鎖,進來吧!”我盡量開朗的說著,

 

 

隨後是輕盈的腳步聲和開門的聲音,

 

 

“又在看Jessica前輩的新聞嗎?”那小孩用關心的語氣說著,

 

 

“嗯...”我不置可否的回答,

 

 

但又突然意識到比起我心裡的不舒服,

 

 

有人應該更不舒服才對,

 

 

誒...就是那位表演到一半噴鼻血又暈倒的那位,

 

 

“欸...小niya啊~”我試探的問了一下,

 

 

“咳...咳咳...怎麼了,oni?”而剛剛好她正在咳嗽,

 

 

我對上她的臉,看看她的狀況,不看還好,一看...

 

 

“啊!!!!!!!”嚇了一大跳,

 

 

小niya的臉就像白板一樣,蒼白無比,

 

 

“妳這次也病得太重了吧!”我摸著她冰冷的臉說著,

 

 

“嘿嘿...咳...我已經虛弱...咳...習慣了。”

 

 

她露出虛弱的笑容,並用她纖秀的手包覆我的手,

 

 

這小孩就是弱時弱,強時強,一下健康一下弱不禁風的,

 

 

但因為她很照顧我們上面八個姐姐,

 

 

所以大家在虛弱時,都會輪流照顧她,

 

 

她不時的突發性貧血讓大家隨時都很警覺,

 

 

“妳喔...算了!有什麼事嗎?”

 

 

我索性不去在乎她的身體,並詢問她的目的,

 

 

“那個...oni,你不是很想念Jessica前輩嗎?”

 

 

“嗯。”我拿起水杯,啜了一口,

 

 

“我有她經紀人的電話,妳要不要邀請她來拍『少女時代every moment』?”

 

 

“喔...我想想...但是啊~” “什麼事,oni”

 

 

“妳為什麼會認識那麼多人啊?”這是我一直很納悶的事情,

 

 

“阿就...很多前輩在工作時遇到,然後看我喜歡,就硬把電話號碼塞給我了...”

 

 

“啥?然後Jessica把她經紀人的電話給妳?”我好奇的問,

 

 

“不是啦~咳咳...是前輩的經紀人說她最近越來越紅,但是身體越來越差,

 

 

 然後因為他曾經是姐姐妳們的...咳咳...經紀人,所以不好意思直接拜託妳們,

 

 

 所以就直接找我了...咳咳...”小孩邊咳邊解釋著,

 

 

“真是的...我們家小niya長得那麼漂亮,才這麼有人緣阿~~~~”

 

 

我輕輕捏著她的臉,小孩的表情也配合得抽蓄著,

 

 

“好了啦oni!所以到底??”小孩終於不耐煩地用柔聲制止我,

 

 

“好吧...”我也停止動作,說出了我的決定,

 

 

“大發!!!!!!!妳答應了耶!!oni!”

 

 

小孩興奮的大叫,但基於身體的關係,她也只激動了一下...

 

 

“妳這小孩真是~”我無奈的看著她滑稽的行徑,

 

 

“阿~小niya妳知道嗎?妳現在和小賢都是我們Taeny配對的御用兒女欸!”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 Will Wait For You…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