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jpeg

image.jpeg

第一次的相遇,
和普通情侶沒什麼兩樣。

 

第一次的kiss,
和普通情侶沒什麼兩樣。

 

第一次的分離,也是最後一面,
特別的不一樣⋯

 


改編自⋯泰妍.    RAIN 

 


///////////////////////////////////////////////////////////////

 

I'm 空蕩蕩的灰色街頭 空虛不已
心情有些難過 於是打開玻璃窗

 

手中緊緊握著和妳一起求的護身符,
心中閃過妳的聲音,
那刺眼的紅色光芒暗下,
走出的⋯不是載著妳的病床,
而是帶著手術用的口罩出來的學弟妹們,


「很抱歉⋯學姊,我們盡力了⋯⋯」


「所以⋯她⋯」


「前輩請您進去見她最後一面⋯」


「好⋯⋯」

 

伸出的雙手 掉落在其之上的雨滴
承載著滿溢的想念 在我心中流淌
不知為何想念你的夜晚
充盈的淚水 我的心裡想起你

 

原來想堅強的話語,
卻因為懼怕而變的顫抖,
看著滿臉愧疚的學弟學妹們,
笑了笑,
表示著沒關係,
硬是把眼淚吸了回去,

 

只要下雨 就隨之而來的回憶中
湮開的痛苦
比起傾盆大雨般的你
就停留在那曾鮮明的一刻
沉浸在記憶中
描繪著你 in the rain


換上他們遞來的手術服,
將口罩等的消毒器具一一穿上,
深吸了一口氣,
我按下通往「妳的」手術室的密碼,
是我和妳第一次見面的日期加上我倆的生日,
我屏息踏進房裏,
比我上台面對滿山倒海的粉絲還緊張,

 

連那漫長 又閃耀的季節
是否也在相冊中斑駁而泛黃
夜色漸深的晚上
那無法忘卻的約定
溫暖的懷抱啊 再見吧...

 

「dae dae ⋯咳⋯過來一些⋯」


妳轉頭看著我,笑了一下
蒼白的皮膚毫無血色,
彎彎如月的眼睛,
溜出了一點又ㄧ點的珍珠,
殘酷的劃過那美麗的笑容和虛弱的面貌,
氧氣罩下的話語,模糊不清,
醫療器械的聲響迴盪,


在這只有黑白世界中
成為我一縷陽光的你
Rain   變成雨靠近我
照亮我的靈魂


「妳別這樣說話⋯我過去⋯」


依舊無法接受妳虛弱的樣子,
記憶中最美好的就是妳健康的笑容,
移動一步都像又千斤重般,
最終,我跪在手術床旁,
耳朵接近著妳的聲音,


「對⋯⋯不⋯⋯起⋯⋯我。愛。妳。」

 

用那半氣半聲說出召喚了心跳停止和無盡淚水,
刺耳的聲音告訴我事實,
妳閉上了我見過最美的眼,
妳我都放任了最終的堤防,
在心音停止後,不止的流出,
帶著妳最自豪笑容,
成為了,我的⋯⋯天使⋯⋯


雨傘下的那些悄悄話 Woo Woo
在心中某一角落散開 我聽到了你
今天一整天像對我問候一樣
那寧靜的雨聲
悄然沉浸的回憶在你這場雨中
Woo Woo rain Woo


Dreaming in the Rain ...


「I well always love you...HMY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Rain Taeyeon rain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