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I-Just-Wanna-Dance-The-1st-Mini-Album.jpg

 

with love j jessica mini album.jpg

 

“老婆阿~”

 

 

“恩?”

 

 

“妳來一下。”

 

 

好不容易回到兩人住的屋子,

 

在美英準備要進到房間時,

 

秀妍叫住了她,

 

 

“Jess今天我好累,太晚才結束我V App的直播了...”

 

 

美英一個不穩,

 

落入了秀妍懷裡,

 

 

“有~我乖乖的看了,也乖乖的聽了歌,I Just Wanna Show You Something~”

 

 

“Do not lie to me .”

 

 

“知道了~”

 

 

一邊輕哼著IJWD的副歌,

 

一邊把美英順勢抱起來,

 

走進兩人的電影院,

 

雖說是電影院,

 

其實就是一個有螢幕、投影機和沙發的空間,

 

 秀妍紳士的把美英放到沙發上,

 

 

“妳那時候給我聽IJWD的感動,我現在要用With. Love. J.還給妳~”

 

 

說完還偷偷突襲了美英的唇,

 

美英也因為如此紅了臉,

 

 

“就會油腔滑調...快播吧。”

 

 

“是~我的寶貝老婆~”

 

 

按下手中遙控器的播放鍵,

 

Fly的MV播了出來,

 

美英靜靜地看著,

 

殊不知,眼眶中的淚已經快潰堤,

 

秀妍也滿意地看著自己的作品,

 

並悄悄的繞道美英身後,

 

環住她的脖子,

 

 

“不准哭啊~寶貝老婆哭的話我也哭的...”

 

 

“嗚...那就不應該挑這個時候嘛!”

 

 

“我那時候都沒有哭了,妳還哭...”

 

 

結果兩個人都哭了...

 

 

_________________

 

 

多想,大大方方地和媒體說,這裏是我和妳的家,

 

多想,在節目播放時,給妳錄個影像加油,

 

但是,就缺了個理由,缺了個身份...

 

 

________________

 

 

話說,各位親是支持階梯兩個,

 

還是只支持一方??

 

我是支持海歸階梯喔~~❤️

arrow
arrow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