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快被這兩隻萌翻了⋯

很抱歉這麼久才發文,

希望大家還是喜歡我的文章,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文章,

不廢話了。

以下go~go~go~~~

 

—---------------------------------------—

 

中午的SS大,不分年齡的混合食堂,
Jessica坐在為特別人群設置的包廂,
輕輕紮起的薄荷色頭髮,
好像會飄出淡淡薄荷味一樣,
優雅的吃相,
不禁令坐在她周圍的其他特殊人群不停注意,
淡雅成熟的穿著讓她跳脫了16歲的稚嫩,

"Jess,I think you should do your job."

坐在她身旁的Tiffany悄悄的說了一句,
Jessica聽到後,皺了皺秀氣的八字眉,

"I can't be so hematocryal any more,Yoona is to shine."

緩和冷靜的語氣表示出在她身上難見的憐憫,
Tiffany自覺有趣的翹起嘴角,
距離那次的入學表演也已經快半年,
允兒和Jessica依舊過著閃躲眾人目光的日子,
和Jessica一起住的幾個人不是沒發現,

她,好像太在乎這次的「任務」了。


—————————————————————


"林允兒!題目!"

正在專注欣賞手中的手機,
林允兒哪來的心情去理會崔秀英呢?

"Drop your love,hands on me~"

依舊忘我的跟著影片中的人兒哼唱,
沒有錯,影片裡的人就是Jessica,
那時候還是亞麻灰色的捲髮,
配上似有似無的妝容,
那是Jessica最近的單曲,

「Drop , fly」

在和Jessica合作後,
允兒開始注意到她,
幫助她開副牌也是林允兒這個瘋狂粉絲的傑作,
只能說,允兒啊⋯⋯有錢也不是這樣任性的。

"Bang"

"啥,允兒妳說啥⋯"

"我想到解題方式了,就是這樣⋯⋯⋯"

埋頭向還不知所措的秀英解說,
秀英傻傻的聽著前一秒還是狂粉的林允兒解說,
最終,答案出來了,

"喔~真的耶~允兒最近業績成長的很快喔~"

"因為聽了Ssica oni的歌啊!"

"是喔⋯⋯"

秀英又重新繞回去原來Jessica的循環。

 

——————————————————


"Jessica,可不可以拜託妳一件事⋯"

同樣念設計系的幾個學長姐大陣仗的站在剛出宿舍的Jessica,
Jessica看在現在是早上上班時間,
叫泰妍和Vera現在外頭等一會,
並約定會快速處理好後,
快速的把一群人「請」到宿舍裡頭,
把原來已經壓的很低的鴨舌帽再壓低了一些,
直到層層的門之後,

"怎麼了嗎,學長學姐。"

朝著正坐在客廳沙發的幾個人問著,

"呃⋯我們想拜託妳來做我們期中展的模特兒⋯"

帶頭的學長支支吾吾的說,
Jessica像是了解一般的點點頭,

然後⋯


"不行。"

"欸,拜託啦⋯⋯"

"我要問經紀人啊⋯⋯"

哀怨的眼神又萌翻了一群學長姐,
這時正好進門的徐玄正好聽到Jessica的話,
走了過去,

"Ssica oni怎麼了嗎?要問我什麼?"

"妳不是美術系的大一系花,徐朱玄嗎!"

下巴都掉下來了⋯⋯

"嗯,我就是Ssica oni的經紀人。"

點點頭,沒有否認,

"小玄妳既然聽到了就幫我看看有沒有時間接。"

突然擺出認真的樣子,
徐玄也聽話的拿出Jessica的行程表,
仔細的看了一下,

"喔,好像是有,就答應吧。"

"喔!Jessica謝謝!"

"嗯,應該不是只有我當模特兒吧?"

挑了挑眉

"是,的確還有醫學系的系草,崔秀英和林允兒。"

"允兒?"

"對⋯對。"

"知道了,詳情你們就和小玄說吧,我先走了。"

瀟灑的戴上了帽子和墨鏡,
走上了趕行程的一天,
留下讚嘆不已的人們和認真的徐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 MOON Yoonsica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