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拷貝.jpeg

 

 

 

 

 

“林允兒,妳給我醒來!嗚...允...”

 

 

 

 

 

我...死了嗎?

 

 

 

印象中,好像是因為妳所謂的『未婚夫』來到我們家,

 

所以我氣憤地甩了妳一巴掌,

 

便衝出門了,

 

之後我不記得了...

 

 

啊…我好像是想要直接快速地走到我們鎖情侶鎖的地方,

 

然後打電話給妳說我要去拆鎖了,

 

結果在正好打通時,

 

過馬路被一台不知道是什麼車給撞了。

 

 

“林允兒妳快給我醒過來!快...我不能...沒有妳啊…”

 

 

 

秀妍,不要因為我而哭,

 

 

我會乖乖的不動,因為我動不了,

 

 

我會乖乖的睡覺,因為我醒不來,

 

 

我會乖乖地聽妳說話,因為我出不了聲...

 

 

 

我會無聲無息地陪著妳,因為,我的夢裡,有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像這麼久沒發文後的首次復出不該發這種虐文的...

 

 

 

小b先在此道歉!!

 

因為最近行程、練習滿檔,

 

還請新的一季多多指教!!

 

 

掰掰~我會再多發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短篇集(yoonsica)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