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yoona-high-cut-bts.jpg

 

image.jpeg

tiffany-airport54.jpg

blanc_101014_02.jpg

 

"泰妍啊~~"

 

 

一個紅髮女人興奮的破門而入(?)

 

泰妍泰然的坐在工作台裡研究數學題目,

 

抬了頭看了來者,

 

淡然的眼神閃了一下,

 

 

"帕尼,怎麼了嗎?"

 

 

語氣比起平常上揚了一點,

 

甚至還多了一些寵溺,

 

習慣性的去到咖啡機前開始動作,

 

 

"Jessi要回來了耶!我超想她的!"

 

 

"是妳常常提起的作曲家兼設計師朋友嗎?"

 

 

"嗯,泰妍妳剛好可以趁這次機會認識她。"

 

 

"但是,妳又認不出她,不是八歲之後就沒有見面了嗎?"

 

 

"放心好了,以Jessi的氣場,我一定找得到。"

 

 

"好吧,什麼時候要我載妳去?"

 

 

"明天下午三點要到。"

 

 

"好⋯⋯妳的拿鐵。"

 

 

"謝謝Dae!"

 

 

雙手捧起專屬於她的粉紅豆豆龍馬克杯,

 

那是泰妍在開店一週年時親手畫給她的禮物,

 

Tiffany超級喜歡,

 

 

Tiffany是雲銧大學的學生,

 

就讀系所是音樂系大二,

 

主修長笛演奏,

 

她也是雲銧大學裡面頗有名氣的人,

 

和同年級的Henry、金哲巧供稱「賞心悅目三人組」。

 

 

"金短短!我下課了~"

 

 

林允兒拉著一個長相清秀特別的女孩進來,

 

 

“林允兒妳又誘拐小孩了...”

 

 

“喂!金短短妳很沒良心,我可是帶了新員工給妳呢!”

 

 

“真假…”

 

泰妍終於正式和林允兒帶來的孩子對上了眼,

 

那對和林允兒相似的鹿眼,

 

稍稍在比允兒高的身高,

 

泰妍心中給了她不錯的評價,

 

 

“好吧,她有帶履歷嗎?”

 

 

“尤達,妳有帶嗎?”

 

 

“恩...在這裏,不要叫我尤達...”

 

 

有些不太順暢的韓語和唯唯諾諾的樣子讓泰妍注意,

 

接過履歷,

 

仔細的看了一會兒,

 

 

“喔!妳是台灣人喔!子,瑜?”

 

 

泰妍用半流利,半卡卡的中文說著,

 

 

“恩...今年剛跳級成功,又剛好被經紀公司找到,所以來首爾了...”

 

 

好像是因為聽到熟悉的語言,

 

原本握緊的手,也慢慢放開了,

 

抬起頭來,卻看到詭異的畫面,

 

 

“onni,我可以用韓文講沒問題的...”

 

 

原來,金泰妍畢竟沒有那麼厲害,

 

子瑜看見金髮的姐姐拿出了她的iphone 6S,

 

打開Siri錄下子瑜說的那一段話,

 

然後在做翻譯...

 

 

“我以為妳的韓語剛學而已⋯⋯”

 

 

“沒關係...”

 

 

子瑜再看到泰妍那萌呆的表情,

也不忍心吐槽了...

 

 

“話說,帕尼姐姐剛剛說明天要去接誰?”

 

 

“噢,我明天要去接以前的好朋友,叫Jessica。”

 

 

“Jessica!?Jessica Jung?那個很有名的設計師?”

 

 

“我是不知道Jess是不是小允妳說的人,但是她是姓鄭沒錯。”

 

 

“我也要去!!”

 

 

子瑜和允兒突然地大叫,

 

嚇得不輕的泰妍只能弱弱的回,

 

 

“好...好。”

 

 

 

 

________________

 

 

 

無法阻擋我想把子瑜加進去的念頭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 泰妍牌咖啡~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