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8126_709835335833916_1510764519_n.jpg

with love j jessica mini album.jpg

 

我覺得FLY真的是超級~~~好聽的,

 

大家覺得呢?

 

以下 go~go~go~~~

_________________

 

 

 

“妳好,請問您要找誰?”

 

 

允兒走進SY J的大廳,看見這孩子身後的兩名保鑣,大廳經理當然機靈地前來詢問,

 

 

“我要找Jessica。”

 

 

允兒拿下鴨舌帽,對經理笑了笑,

 

 

“喔,大小姐她現在在忙,可能要請您等一會,我會通知她的秘書。”

 

 

“好的,謝謝了。”

 

 

允兒聽了,也覺得無所謂,便索性走到大廳的咖啡館坐坐,而正好,朴泰晨也坐在那裡休息,看見允兒,就覺得愈發熟悉的樣子,於是便大膽地走向她,

 

 

“妳好,我是SY J的朴泰晨。”

 

 

“你好,我是favoryoon的林允兒。”

 

 

允兒曾經在父親的資料中看過他,所以也和善的打招呼,

 

 

“允兒大小姐今天怎麼會光顧我們SY J呢?”

 

 

“我是來找Jessica的,有事要商量。”

 

 

“那,我帶妳上去吧。”

 

 

“朴泰晨,別亂,允兒,不要理他。”

 

 

Jessica正好在這個時候到了,

 

 

“Jessica!妳怎麼穿運動的服裝?”

 

 

“練躲避球啊,妳也要換。”

 

 

說著,並把手中那裝著迷彩運動服的防塵袋丟給允兒,允兒至少運動神經還算不錯,所以也穩穩地接住了,

 

 

“去哪裡練?”

 

 

“大小姐的健身房。”

 

 

站在一旁的雪炫出聲,

 

 

“健身房練躲避球?”

 

 

“林允兒妳再吵就算了...”

 

 

Jessica正好最討厭那種一直問問題的人,便作勢要上樓了,

 

 

“好好好~真的很對不起...”

 

 

允兒也聰明的立即向Jessica賠不是,

 

 

“走吧,雪炫oni妳就和允兒的保鑣一起幫我們丟球吧。”

 

 

“允兒小姐...?”

 

 

允兒的兩個保鑣一聽便不確定的問著允兒,

 

 

“就聽她的。”

 

 

“是,小的遵命。”

 

 

於是一行人就沒日沒夜地練了好久好久...

 

 

 

 

TBC~~~

arrow
arrow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