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with love j jessica mini album.jpg

 

 

“結束了嘛?”

秀妍對著鏡頭後的工作人員問著,
工作人員點了點頭,

“辛苦了!明天V app的拍攝就拜託了!”

秀妍聽了趕緊跑到鏡頭外,
回應那隻急得要死的小鹿鹿,

“喂?小允啊?”

“秀妍超級讚的~~~~”

那個Sone都很熟悉的初丁聲從視訊中傳來,
秀妍對那頭的人笑了笑,

“秀妍留瀏海好可愛...”

我們林大俊又臉紅了,
秀妍對鏡頭做了一個愛心的手勢,

“等等有時間嘛?小允?”

“我才正要問妳,其他幾隻說要給你辦出道Party。”

泰妍突然湊了進來,
頭上還帶著貓咪耳朵的髮帶,

“泰妍啊,我真的覺得你如果想成熟,就留長髮吧...”

“呀!鄭秀妍...”

“好拉,去宿舍嘛?”

“恩!”

“馬上去啊~”

 

____某鹿就這樣堂堂的被忽略了____

 

到了宿舍...


秀妍優雅地從保母車上下來,
依舊帶著明星必備的鴨舌帽、墨鏡和口罩,
提著二十張專輯下了車,

“感覺會被欺負啊…”

果然是認識十年以上的好友們,
崔秀英、權俞利和金孝淵正拿著美麗無比的小黃瓜花束等著秀妍,
而其他的則被分配為枕頭組,
九隻難得可以有一晚,
當然要好好的善加利用,
允兒則在兩人的房間裡準備了一些只屬於兩人的驚喜,

『Dong!Dong!』

“忙內去應門~”

徐賢也很乖的假裝是要乖乖讓秀妍進來,
秀妍並不知道等在門後的小黃瓜,

“嗨!小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有事先塞耳塞,否則~』

八人心裡想著,

“妳們真的很壞耶...”

一邊啜泣一邊抬起頭,
迎來的是一顆又一顆的枕頭炸彈,
令秀妍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誒,明天要去廣州的那隻鹿勒?”

一起玩了一陣子,
允兒則趁亂逃到房間去準備她的驚喜,

“Jess去房間吧!記得一定要再出來喔!”

“我想今天也不適合...”

秀妍怎麼聽不懂美英的弦外之音,
紅著臉便匆匆跑進房裡,

“小允?”

『Sugar 甜頭
Yes please 是的 拜託
Won't you come and put in down on me 何不來我懷抱 撲上我吧
Oh right here, 'cause I need 直接來吧 因為我好缺
Little love and little sympathy 缺點熱愛和憐憫
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 你讓我見識 何謂真愛
Make it alright 讓一切 完美無缺
Need a little sweetness in my life 人生就是需要一點 甜蜜情趣
Sugar 甜心
Yes please 是的 拜託
Won't you come and put in down on me 何不來我懷抱 撲上我吧』

咱們林大俊彈著吉他,
唱這之前在演唱會上演的『Suger』
秀妍也靜靜地坐在一旁聽著,

『I don't wanna play no games 我才不要 毫無花樣把戲
I don't gotta be afraid 我才不會 畏懼退縮
Don't give all that shy shit 別給我來 害羞那招
No make up on 少做作了
That's my 這就是我~』

直到最後一個音,
允兒都很用心的唱了,

“允啊…謝謝妳!”

一條細小的淚水畫過秀妍的臉龐,
允兒笑了笑,伸手幫她擦掉臉上的淚水,
還順便偷襲了一下秀妍的小嘴,
而在不到半分鐘,淺嚐的吻變成深長的吻,
直到兩人都快沒氣為止,

“恭喜妳~老婆!”

“林允兒妳真的很令人捨不得耶...”

“好拉,明天就要去廣州了啊~”

“走吧,我們出去。”

“秀妍,等一下。”

允兒從後面抱住了正要出去的秀妍,
並溫柔地抓起秀妍的左手,
把一個銀黑相間的指環套進秀妍的大拇指,

“我也有一個喔~”

並在把右手大拇指上的那一個金黑色指環秀出來,

“好拉,謝謝妳,允,我們先出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


等待過,才知道即時的重要

失去過,才知道擁有的重要

破碎過,才知道圓滿的重要


鄭秀妍,我永遠會默默的守護妳

我很感謝上天給了我一個愛人和七個摯友,

我絕不放開!

arrow
arrow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