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_120504135645_1.jpg  

 

我離日更越來越遠了(日更啊~回來

 

總覺得對不起親們

 

最近又要開始工作了,狀況好的話兩天更一次

 

在這裡先說聲抱歉~~

 

以下go~go~go~~

 

ch8

 

 

“我    喜    歡    妳。”

 

 

在允兒說出這句話的瞬間,

 

 

秀妍害羞的笑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好開心,

 

 

允兒也因為秀妍的笑容,露出了鱷魚笑,

 

允兒:秀妍笑了!!

 

秀妍因為看見允兒過度開心的表情決定潑她冷水,

 

 

雖然害羞,但她裝作尷尬的說

 

 

“那個。。允兒啊~可以先讓我站直嗎?”

 

 

“喔...喔!!抱..抱歉!”允兒馬上紳士的讓秀妍站好,

 

 

但當允兒使自己站直時,秀妍的頭突然好像爆炸一樣,

 

 

原本只有隱隱作痛的頭,變成劇烈疼痛,

 

 

腿一軟,跌入允兒懷裡,“秀妍!秀妍!”情急之下,允兒意外喊出了秀妍的名字

 

 

“允...允兒,幫...幫我跟孝淵拿一下我的藥,拜...拜託,嘶~”

 

 

秀妍依偎在允兒的懷裡,痛苦的說著,

 

 

允兒看見她的秀妍這樣,都快緊張死了,

 

 

她輕輕地將秀妍放到沙發上,

 

 

“妳等我一下。”然後就衝出門外,尋找孝淵的身影,

 

 

大約兩分鐘後,允兒和孝淵衝了進來,

 

 

卻看見臉色發白的秀妍昏在地上,

 

 

而這時,兩人同時大喊

“秀妍!!”

 

 

 

首爾大學醫院中。。。

 

 

“鄭小姐沒什麼大礙,這次是低血壓和身體疲倦造成的暈厥,

 

 

可能會睡個兩個小時,也可能超過,

 

 

說是沒大礙,不過妳們要好好注意她的飲食,

 

 

她有天生的貧血,平時工作也很繁忙,

 

 

而且依鄭小姐的身高為162來看,體重41真的有點太輕了。”

 

 

允兒和孝淵站在秀妍專用的VIP病房外,仔細地聽著醫生的每個叮嚀,

 

 

直到醫生講完,快步離開,她們倆才趕緊回到病房裡,看看秀妍的狀況,

 

 

而孝淵在託付允兒照顧秀妍後,便不停的打電話,取消行程,

 

 

她放下電話,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事了,

 

 

這時也是晚餐的時間了,

 

 

允兒和孝淵在討論過後決定先去買晚餐,

 

 

說是討論,但兩人根本“討論”不到一分鐘,

 

 

就只有:“林允兒我餓了~”“去吃晚餐吧!”“OK!Let’s go!!”共三句話,

 

 

原本允兒還在煩惱應不應該留下來照顧秀妍,

 

 

但詢問過鄭局長時...

 

 

“林允兒你得照顧我女兒直到她醒為止!”

 

 

『那個生氣的語氣是以為我把你女兒打昏是不!』

 

 

這是允兒在聽電話時心中講了許多次的OS,

 

 

於是允兒只好留在醫院,

 

 

而孝淵也很高興有人和她一起照顧秀妍,也很高興有人陪她一起吃,

 

 

就這樣,秀妍一直到晚上12點都沒醒來,兩人就一起睡在醫院。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Lightspeed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