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剛開部落格沒多久的小b~

 

呃...為什麼我會做自我介紹呢??

 

為了少點神秘感吧!!

 

我的生日是??年10月15號,身高???,體重??,

 

血型o型,性別???????

 

嘿嘿~讓親們猜猜上頭的?(Sorry~先暫時不公佈

 

我的興趣是小提琴,鋼琴,畫畫,打文,攝影,寫歌,唱歌,游泳等等...

 

當然還有少時cp啦!!!

 

喜歡的親們就是我的好友們!!

 

那麼...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介紹了

 

如果親們有問題,請留言提問

 

如果要問???的答案請用悄悄話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b 公告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