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8-09 上午12.18.43.png  

秀妍:小允啊!!!!!!(海豚音),我怕~

 

 

小允:乖~~(摸摸秀妍的頭

 

           累啊~蘇迪勒你好吵!害我家秀妍那麼害怕

 

 

 

小b:冷靜啊小允~

 

 

 

 

颱風終於冷靜下來了,

 

 

 

颱風假就可以不停打文了

 

 

 

為了安慰大家受驚的心靈,

 

 

 

發出了MY MOON來慰勞大家

 

 

 

以下go~go~go~~~

 

 

 

ch 4

 

 

 

 

 

 

想見到妳的心,

 

 

 

 

無法忽視,

 

 

 

 

快出現吧!那令我難忘的金色髮絲,

 

 

 

 

快出現吧!那令我難忘的氣質,

 

 

 

 

快出現吧!那令我難忘的你

 

 

 

 

 

 

 

 

 

 

“誒?!跳舞?喔喔喔...可以吧。”我被突然的問題嚇了一跳,

 

 

 

“那就好~”玄雅oni鬆了一口氣的樣子好正!!

 

 

 

“快說吧!oni。”成雅oni的頭從崔愛吃的右肩冒出來,說著,

 

 

 

而玄雅0ni聽見了成雅oni的提醒,又說著

 

 

 

“因為我們的新生迎接會上有請了一個藝人來演出,他們要幾位舞者,所以...”

 

 

 

“不要,我的舞蹈又沒有多好。”我賭氣的回著,我本來就很討厭人多的地方,

 

 

 

“喂!林愛玩,妳明明就是全國的街舞冠軍,什麼跳舞不好。”

 

 

 

崔愛吃說著,臉因為生氣而漲紅,

 

 

 

 

Sunny oni在一旁拍拍她的肩,要她消氣,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我又再次加強了我的決定,

 

 

 

“各位,冷靜點。”俞利突然出來勸架,她手上還包著紗布欸!

 

 

 

她站在那群模特兒面前,瞬間變得好渺小,

 

 

 

“俞利oni,回來。”小賢冷冷的說著,而俞利oni的身體震了一下,

 

 

 

“好吧,為了小賢。”所以,她又坐回原本的位置,

 

 

 

“小允~拜託嘛~”惠美和成雅oni突然用我毫無招架之力的撒嬌聲說著,

 

 

 

再加上,敏荷、艾琳oni、景莉、孝珍和玄雅oni竟然也都將她們用來電男生的眼神釋出,

 

 

 

而品味是男人的我,完全輸了...

 

 

 

“好吧...”我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哇!!!!!!”除了冷靜的大姐玄雅oni以外,

 

 

 

其他的人居然圍起圈圈,慶祝了起來,

 

 

 

學生會粉絲一定不知道自己的女神私底下是這樣的,

 

 

 

而玄雅oni則是在一旁輕輕地笑著,真的~~~超正的,

 

 

 

果然是SS大學到SS國小都很出名的超模女王,從裡到外,都是明星的氣息,

 

 

 

“謝謝妳,小允。”她轉過來,輕輕的對我說著,

 

 

 

”不會啦~我會好好努力的!”我這樣說著,

 

 

 

“我也謝謝妳!幫了我的小玄雅這麼大的忙!”景莉邊轉邊說著,

 

 

 

我也悄悄的看到玄雅oni的臉,整個漲紅,便趁機調侃,

 

 

 

“好恩愛喔!那些排到第1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號的隊伍要傷心死了~”

 

 

 

“走吧!霏oni今天要為我們一群人煮大餐欸~我肚子餓了~”

 

 

 

停止轉圈的秀英以崔愛吃的身份說著,我從床下下來,站起,

 

 

 

轉向Tiffany oni說,“一起來吧!帶上不見的另外兩人,如何?”

 

 

 

“好啊!不過她們兩人還是沒辦法來...“Tiffany oni失望的說著,

 

 

 

而我心中也開始打雷,我想見見那個金髮女孩啊~~~

 

 

 

”走吧!一起來~“艾琳oni笑著邀著他們一起前往,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晚餐時光。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MY MOON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