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54645201007100112458604306154700_002.jpg  

 

頭受傷的小允~

 

兩日一更小b來了

 

最近做了一部FMV

 

連結在一旁的自製影片中

 

請多收看!

 

以下go~go~go~~

ch3

 

 

“Hello~Yoona~~”我在昏昏沈沈中聽見一個甜甜的聲音,

 

 

我坐起身,揉揉眼睛,讓自己看清楚點,

 

 

我知道我現在在SS大的保健室裡,

 

 

突然想起昏倒之前的一切,摸了摸我的後腦勺,一陣疼痛,

 

 

“欸~你在自虐嗎?知道被打了,還摸傷口。”一個聲音從我右手邊傳來,

 

 

我轉過去聲音來源,三個剛剛也在場的女孩都坐在那裡,

 

 

包括紅髮女孩共三人,身上都有幾處包著白紗布,

 

 

“ㄜ…妳們是誰?”我還有點驚魂未定,所以急忙確認她們的身份,

 

 

而紅髮女孩一聽見我的問題便馬上回答

 

 

“OH!sorry~我是黃美英,但請叫我Tiffany,我是法律系的大一跳級生。”

 

 

她帶著無敵的笑眼說著,

 

 

“那...她們又是誰?”我轉向另外兩個較高的女生,

 

 

“我是徐珠賢,大家都叫我小賢,我是SS高化學班的學生。”

 

 

那個長得很文靜的女孩說著,

 

 

然後,一旁有著小麥色皮膚的女孩接著說

 

 

“我是權俞利,是SS高高一升高二舞蹈班主力。”

 

 

“總之,麻煩小允妳不要把剛才的事說出去。”Tiffany露出小狗般的眼神說著,

 

 

“好,但是為什麼?”我看她們誠懇的樣子,答應了,但卻又有些疑惑,

 

 

她們三個互看了一下,對彼此點了點頭,

 

 

俞利看回來,說“因為我們是奉命來保護妳的。”,

 

 

“是這樣的...”小賢解釋著,直到我總算明白,

 

 

原來她們接到消息說有一群人想殺我,

 

 

於是身為職業保鏢的她們,便為了報答爺爺的人情而決定保護我到我大學畢業為止,

 

 

“但我還有一些疑問,其他兩個人呢?”我又問,

 

 

她們又互相看了看彼此,“妳最近就知道了。”這次是小賢回應,

 

 

“允兒!!!!!”一個熟悉的聲音從保健室門外傳來,

 

 

“惠美oni!誒??妳們怎麼都來了?”我叫著那聲音的主人,

 

 

但,卻出現了好多我認識的學姊和同學,

 

 

“沒事吧!林愛玩?”喂!也不回答我的問題,崔愛吃!!

 

 

“我沒事,只是頭被打了一下,腳上有些黑青而已。”

 

 

 

我同時回答著每個學姊心裡的疑問,

 

 

身為大三學生會會長的玄雅oni突然插話

 

 

“那,可以跳舞吧?”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MY MOON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