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8-09 上午12.18.24.png  

cat and Yoona~

 

Jessica and Yoona~

 

我喉嚨有好些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以下go~go~go~~~

 

 

ch1

 

 

 

 

好奇的一切,只因一顆音符的出現,

 

 

 

 

 

當見到那個妳時,音樂大亂,

 

 

 

 

 

原本平和的“月光”,成了凌亂卻美妙的雪花,

 

 

 

 

 

無限的水波,何時靜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允兒啊!待會妳選座位時,要想好喔~不然...”

 

 

“是是是~大嫂,我知道了,不要惹到鄭氏的年輕總裁就對了。”

 

 

我厭煩地回著大嫂,她是我同父異母的哥哥的妻子,

 

 

對我很好,只是太急了一些,

 

 

她從頭到尾只一直重複『不要惹到SY J的年輕總裁喔!』,

 

 

到底是長得多兇神惡煞啊…還是個性多恐怖啊…

 

 

不過小小年紀就可以穩定的掌握全國最大的時尚公司,

 

 

不知道是怎樣的人,好想認識認識~

 

 

說不定其實功課很爛,只會畫畫而已,

 

 

設計師不都這樣嗎?

 

 

不過,說是總裁,但在不知情的人們眼裡,

 

 

SY J總裁是這位年輕小孩的父親:鄭雨南,

 

 

但早在兩年前,鄭雨南的實權漸漸地轉移到這位的手中,

 

 

聽說是她的才華太高了,許多SY J的大老都很支持她,

 

 

並且,原本就在亞洲有聲有色的SY J,

 

 

近兩年來,他們快速的擴展到全世界,

 

 

且定期地推出新產品,每兩個月,一次新品展,

 

 

每次都飽受好評,知情的人都知道是這位年輕總裁的功勞,

 

 

業界都叫她是『時尚奇蹟』,因為她既是設計師,又是總裁,

 

 

而且SY J雖然沒有習慣公開設計師,

 

 

但只要是超級大賣的商品,都是她設計的,

 

 

“走了!允兒,要上課了!”大嫂喚著,

 

 

“喔...”我回著,提起書包,隨著大嫂,走出門。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concerto for you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