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lkf1fpiejn1qcj1h5.jpg  

 

允兒:秀妍姊姊~

 

秀妍:嗯?

 

允兒:我們回去把這身粉紅脫掉吧~

 

秀妍:好啊,穿那麼久,不舒服啊~

 

允兒:那我們回去來做一些不需要穿衣服的事吧~

 

秀妍:>\\\\\\\<林允兒!

 

 

小b回國了~~(放鞭炮

 

 

很抱歉讓大家等那麼久,

 

 

大家知道小提琴的弓需要擦松香吧~

 

上海的邊檢人員竟然把我那價值3000台幣的松香沒收了

 

 

那是教我十年的小提琴老師送的啊~~

 

 

ch2

 

 

 

日光之中,看見飄飄的髮絲,

 

 

 

不知為何,想要逃離,

 

 

 

只是,像梅花鹿發現一隻貓一樣,

 

 

 

敏感的貓兒,轉身就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在大嫂後頭,

 

 

左看看右看看的觀察著這間公立國中,

 

 

樸實的走道,斑駁的地板,

 

 

讓高跟鞋和學生鞋發出的聲音不停迴盪著,

 

 

我是第一次讀公立國中,

 

 

老爸說要了解我未來的顧客都是過著什麼生活,

 

 

跟著大嫂慢慢走到一間看起來稍稍沒那麼斑駁的教室,

 

 

我看看那『高二九班』的牌子,

 

 

吸了一口氣,停在那老舊的門外,

 

 

“各位!今天有新同學,進來吧!”大嫂說著,

 

 

我控制了一下面部表情,走上講台,

 

 

站到講台正中間,定點,

 

 

迎面而來的是大家對我頭來的震驚眼光,

 

 

眼光微微地瞄到教室後頭的不明金色物體,

 

 

“大家好,我是林允兒。”我用溫柔的語氣說著,

 

 

“喂!她好正喔~” “新女神啊!” “她是我女朋友就好了~”

 

 

一句句預想中沒出現的話一一傳出,

 

 

嘿嘿~我人氣還不錯嘛~

 

 

“我剛從中國回來首爾,人生地不熟的,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我假裝不在乎那些謠言的樣子,繼續自我介紹著,

 

 

那團不明金色物體動了一下,我知道她就是SY J的年輕總裁,

 

 

越看越好奇那金色頭髮下掩蓋著什麼樣的樣貌,

 

 

“好,歡迎允兒同學,去選位子吧。”大嫂說著,

 

 

我向她敬了個禮,逕自走向那不明金色物體右手邊的位子,

 

 

而在穿過其他同學的位置時,

 

 

我聽到有人說:

 

 

“欸~我們班的女神也太多個了”

 

 

“一個熱情,一個優雅,一個帥氣,一個冰冷,真是四味雜陳啊。”

 

 

“難怪我們高二九的教室在下課時都塞死。”

 

 

“我還是支持高三五班的金泰妍。” “我支持高一音樂班的天使賢。”

 

 

“我們學校就是女神輩出,男神也都不缺。”

 

 

這些話一點一點地冒出,

 

 

但,在我走到位置時,前頭出現驚嘆聲,

 

 

全班突然安靜了下來,我拉開椅子,

 

 

那團金色物體微微的動了一下,

 

 

“妳好,我是轉學生,林允兒。”

 

 

我試著吸引她的注意力,

 

 

伸出手,擺出最完美的笑容,

 

 

在日光剛好隨著風出現的時候,

 

 

她轉過頭了!

 

 

透亮輕盈的金色長髮在風的慫恿下微微飄起,

 

 

亮麗的褐色眼眸帶著些些的慵懶,

 

 

就像一隻優雅的母貓,

 

 

細長的八字眉稍稍皺起,

 

 

完美的一切,只差上最溫暖的笑容,

 

 

“妳好。”我再次對她說了一次,

 

 

她挑挑細眉,站起身,

 

 

一言不發地走過我身邊,

 

 

接著是教室門關閉的聲音,

 

 

我是男女通殺的林允兒耶!就算妳很漂亮,也不能這樣!!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concerto for you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