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Jessica-Jung-2014-SOUP-F-W-Making-Film-BTS-4.jpg  

少女們的八週年禮物~

 

校園系列的yoonsica誕生!!

 

也是長篇新坑,

 

請多支持~~

 

 

 

 

一首慷慨激昂的concerto是火熱的戀愛,

 

 

 

 

 

一首平淡無奇的concerto是理智的戀愛,

 

 

 

 

 

一首有高有低的concerto是我們專屬的...

 

 

 

 

 

 

 

 

 

 

“啷...啷...”上課鐘想起,像狗吠一樣,傳入我的耳中,

 

 

不過我仍然趴在桌上,想入眠,

 

 

今天的這堂課是我的強項科~English,

 

 

等待英文老師之時,我也進入混沌狀態,

 

 

就像宇宙形成時的樣子,

 

 

多虧同學對我的畏懼,讓我四周的位置空下,

 

 

我才可以擁有自己的發揮空間,

 

 

就在我正要闔眼那一刻,老師的腳步聲突然傳來,

 

 

我的眼皮頓了一下,但又毫無猶豫地閉上了,

 

 

高跟鞋的聲音慢慢靠近,

 

 

等等!還有一個學生皮鞋的聲音在後頭走著,

 

 

轉學生嗎??算了...還是繼續睡覺好了,

 

 

“各位!今天有新同學,進來吧!”朴老師說著,

 

 

一陣皮鞋踩出的聲音傳到講台,停止,

 

 

“大家好,我是林允兒。”那位轉學生說著,

 

 

“喂!她好正喔~”“她是我女朋友就好了~”

 

 

其他同學不停地討論著,不分男女,

 

 

“我剛從中國回來首爾,人生地不熟的,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那女孩不打采那些閒言閒語,繼續自我介紹著,

 

 

就這樣,又到了選座位的時間,

 

 

而理所當然的,勢必她要坐在我的四周,

 

 

我仍然閉著眼睛,但卻有聽到,

 

 

椅子,我右手邊的椅子,被拉開了!

 

 

一個清香的味道傳來,我轉過去瞪著她,

 

 

其實我的眼神是睡眼惺忪的,是無殺傷力的,

 

 

但在百般的尷尬下,我只好離開座位,

 

 

去我最喜歡的天臺,就這樣,我帥氣的~

 

 

翹課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ncerto for you yoonsica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